Saturday 31 August 2013

[[虎牙,毕业快乐!]]

2013年8月27日,续麻里子后,板野友美毕业了。从2008年,我开始看AKBingo时,虎牙都在改变,努力的学习。从一个可爱的小女生,到一个成熟有个性的女生。平时也不多话。。。



看了8月9日的毕业SP,最後のドア真的是催泪歌啊!!我眼泪都流了=( 这感觉真难受。。。
续我首推的麻里子后,让我有帮虎牙作回忆系列的动力啊 ><




在AKBingo里,友美也给我留下很多回忆,帮友美画了一个回忆系列:

2010年3月17日,在Danso甲子园计划,友美的坏坏高中生大受欢迎,拿了15/20的票数,她的裤子也穿得太低了吧^^ 阿酱好可爱啊!
但是在Danso环节,最耀眼的还是才加的Micheal Jackson,哈哈哈


2010年4月7日,由于松井珠理奈在种种游戏里都没被扑到粉/派,所以就来了个紧急计划,派10位刺客汹汹来袭,友美就是其中一个。她们比的是运气。虎牙既然在最后一发输掉了,真的真的很不甘心咯。哈哈,被扑派后,还真的有点像阿凡达 ^^


2010年7月28日,在恶搞躲避球计划里,虎牙当然也逃不了羞辱化妆的魔掌,HENSHIN成了大阪的名物,游手好闲的小丑,还蛮可爱的 =D 峰岸HENSHIN成的喝醉的大叔也相当有趣啊!


和原版的有像到,哈哈

2011年6月15日,AKBingo里来了五位肥妞来争夺冠军宝座,虎牙,麻里子,高桥,峰岸,和阳菜。大家都尽全力的比赛,看她们跑来跑去的看到都觉得好累人阿!最好笑的还是虎牙把跳伞看成了潜水。高桥的金枪鱼也太经典了吧!


说到板野友美,谁不知道她有这时尚Leader的江湖称号,她的穿着真的会吸引到周围的目光。
也是因为虎牙,我才开始看ViVi,虎牙在ViVi里太漂亮了,打扮得很有气质。


在AKBingo里的时装Fashion,她的评价也很好,每个穿着都很好看,每个我都很喜欢,以下是我大爱的几套,第二套服装外套脱下后更展示了虎牙的完美魅力。

*第一次画这种模特儿的服装展,哈哈,感觉蛮特别的 =)




板野友美,你在我心中的时尚Leader无人能取代,祝你在时尚界能创出另一片只属于板野友美的天空,真心谢谢你在AKBingo里给我的种种回忆,毕业快乐!

虎牙的第三张专辑主打歌太好听了
深深地吸引我,就把它入手了
















虎牙毕业快乐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